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服裝組

戴佑玹(組長):剛開始接下服裝的工作,心裡還開心的想著:「是個輕鬆的工作吧,應
該可以像逛大街一樣吃完買買完吃XD」沒想到清單源源不絕的浮現,才發現一點也不輕鬆
。讓我們花費了好幾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像個買菜歐巴桑在衣服堆裡滾來滾去,還不停
的把衣服往身上湊著問店員:「這樣有老嗎?」 .
好不容易蒐集完了所有衣服,赫然獲知要發想服裝變形。變形!是要穿蟑螂裝之類的
嗎?於是我們的腦袋裡迸出無數詭異的點子:讓他穿個高跟鞋好了,再加個皮鞭也不錯,
感覺很酷阿!愛與罰的結合……瘋狂的我們甚至想要扒光Martin,但想想在這個寒風凜列
的天氣裡,讓他一人光溜溜站在台上,似乎有點過意不去,於是乎Martin免於脫光光的厄
運。在一次又一次的修改之後,我們終於有了最後的成果。辛苦了,各位。

賴寬穎:畢演的服裝組工作到現在為止可以算是告一段落了,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已經開
始想念與組長大人漏夜討論構思,想念以趕工戲服為藉口熱呼呼的泡麵、想念尷尬地站在
男裝店挑選襯衫,是的,我相信這會是大學屬於英文系最值得想念的事之一….

曾宇琳:加入服裝組還蠻有趣的,雖然這次的服裝是屬於現代,可以直接用現成的,不用
自己純手工打造,但是要在現代的服飾中做變化,才是最最困難的。而且要配合著有點”
野性”的主題,讓我們在討論時,遭遇到不少困難,不斷的做修正。雖然我並沒有親身去
體驗其他人現場挑衣服的過程,但可想而知,大家應該都選的暈頭轉向吧。不過當最後服
裝拍板定案時,真是鬆了一口氣,也希望我們的服裝,能在演出當天帶給演員加分的效果。

郭懿瑩:這次的話劇,很榮幸的參加了服裝組~~ 在組長大人的英明領導下,體會了很多不

堪對外人道的經驗像是做Stevie的血衣,才發現噴血不是件容易的事!!! 總之,很開心可以
成為畢演的一份子,替大四留下很好的回憶~~

陳玟卉:基本上我加入服裝組之後比較有建設性的作為就是幫忙翻翻家裡的衣櫃啦看看鞋櫃
之類的哈哈,誰叫我是服裝組裡家最近的人呢(驕傲個屁阿哈),但是大家不用擔心服裝組裡
不是只有我這樣的角色,有我們偉大英明的服裝組長戴佑玹小姐,她平時穿著便致力於創新
突破,不但可以把看似簡單的紅配綠穿出不凡的品味,還可以把nike穿得一點都不nike,
所以在她的領導之下演員在台上一定會光彩奪目的啦!服裝組go go go!

莊貴婷:這次參加了服裝組....感覺...恩~~很溫馨~~組長大人還滿有魄力的...雖然工作
不吃重...淡能未必演進一點綿薄之力真的很開心!!

林彥均:服裝組的工作意外的...不怎麼忙碌,好啦我想是因為組長都把工作自己吃掉的
關係吧哈哈。因為我完全沒有關於舞台服裝的概念和知識,所以只能提供天馬行空的想
像 (而且還因為不怎麼有創意害天馬飛到地上去了)最多也只能幫忙做頂帽子 檢查演員上
台的服裝但無論如何 很開心能參與服裝組的工作謝謝辛勤的組長還有可愛的大家以上。

沒有留言: